今天

正月十一

是我

黄瓜华人生日

耶^^

 

 今天华人十六岁了^^

长大了

哈哈^^

早上妈咪煮了一碗鸡蛋面线

很好吃

谢谢妈咪^^

 

今天本来有留校的

可是不想留就不留了==

就搭巴士回家

还很开心哦^^

哈哈

 

今天巴士很快就到了

我就跟宏愿一起上巴士

我打包了一包鸡腿饭

在巴士上吃

好吃^^

吃吃吃

o,0

突然想到我忘记带钥匙

OMG!!

我已经上巴士了

就想去明萱家

她不在==

去丽彬家

她不在==

 

死咯!!!

最后决定去隔壁auntie家

交交下

没人应

觉得auntie不在

就爬门进来家里

超丢脸的咯><

guard还看住我==

 

快快跳进来

没门进

只好坐在外面做功课

T.T

我要等到5点半才有门进勒

疯掉

 

经过这次

我觉得家好温暖哦!!

【我的家庭真可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