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天没有上来了……

太忙了><

功课超多……

心情没很好><

不过……

过年了^^

这几天在忙功课

都没有时间上来写……

感觉怪怪咯

哈哈^^

刚刚发现……

我一个星期没有上来了勒

OMG><

来报告一下这几天

其实没有很特别的事啦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

每个朋友不管是华人、马来人、印度人

都一直在讲我跟dickson在一起

根本没有嘛

我们只是很好很好的朋友罢了……

真的

我是懒得解释了

有朋友跟我讲

“人家讲你们讲到酱够力,你们还敢走酱近”

我就讲

清者自清……

我们真的没有什么嘛

不可能因为别人讲一下就影响我们的友谊嘛

是不是?

哈哈^^

DICKSON我们永远是好朋友拉!!^^

------------------------------------------------------------------

然后24好是阿suat的生日^^

我们班10个朋友一起送她一个bag

79.9

一个人出8块

阿suat很喜欢

马上换书包^^

哇哈哈^^

------------------------------------------------------------------

这几天我们都在讨论初六拜年这件事

因为我们的行程很满

要去10个人的家

我家吃火锅^^

还有捞鱼生^^

红包一定那很多的咯

开心^^

呼呼……^^

-------------------------------------------------------------------

20-1-2009

补习bm lee的时候,就要去还学费给老师

就很多人嘛

就排队……

进康他们就坐在第一排

我靠近老师的时候

我就看到琳在闪闪闪

我就问她你做么一直躲躲躲?

她就讲他们在拍

我转过去就看到进康跟一个男的拿着电话

我就显掉==

也没有什么理他们

心想是拍琳的

结果回去就收到进康的msg

[很好玩哦今天……]

==

显咯==

------------------------------------------------------------------

明天24号

我、小帅、dickson跟bm lee要去老人院做义工^^

我们买了包大人尿片、milo、饼干

希望老人家们会很开心很开心^^

在新年之前,

做一下义工消除家里一年来堆积的罪孽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