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有一些感触

今天

跟一个朋友的关系好像不好了><

不知道为什么

我感觉她变了

她可能是压力太大了吧

很努力在读书

很拼

我自己不是很喜欢这样的朋友啦

如果是接近考试拼是合理啦

可能我自己压力是到考试才来的

所以我不喜欢看到别人有压力

哈哈^^

是好还是不好

我不知道啦

我也不懂我搞什么

看到她哪里都不爽

头发啊

衣服啊

字啊

那些……

可能是我自己的问题吧

觉得现在很难找到一个真正很好很好的好朋友

以前跟家蒽就是真的很好

无所不谈

要做什么都是一起的

现在跟我比较好的只有雪,学也是不错,筠也哦给^^

senior就是小帅,小伊,小娃

可是班上的女生都很少跟我一起疯

他们觉得酱很神经==

可是

不懂要怎样讲

总之很显……

喜欢去kem的感觉

可以尽情地疯!^^

------------------------------------------------------------------------

在等待我的王子出现

不知道会是谁

我只想幸福^^

期待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