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有挥春活动==

很累咯

今天是中华公会地

场面很大

很热闹

 

一大早起来就去学校

结果==

点名的时候很多人放飞机

全部人就乱了咯

死命打电话

打打打

call人来

还好

刚刚好31个人

呼…………

 

上巴士

我们坐air-con bus哩

呼呼^^v

DSC04838.JPG 

 

DSC04839.JPG

友哥士你那什么脸啊

哈哈

 

路上在跟敏言和宏愿讨论挥春完要去哪里玩

哈哈^^

讲讲讲

我们决定去pelangi

 

到了中华公会了^^

兴奋地下车

上去8楼

一上去

o,0

看到一个很熟眼的人

再看下

是霆辉哦

哈哈^^

快快跑过去跟他打招呼

他们大学城学校派50++人去参加勒

很geng咯

一向很佩服他们

 

不只霆辉还有明辉、嘉凯、晶晶、紫依和主席勒

全部成长营的^^

很像看到自己很久没有见的家人酱

很开心^^

他们3月还有办一个kem

一定去参加啦!!^^

high^^

 

看看现场情况

超多人的说

DSC04840.JPG

有拍到霆辉

哇咔咔^^

他们都穿校服来勒

 

我们学校报了名

就拿甘拿水

报好名了我就去找位子

本来我选好一个位子了的

把东西放在哪里

我就走掉去拿纸

 

回来的时候

==

看到嘉凯坐掉我的位子

我就跟他讲

他就叫我坐他隔壁

我就哦给咯

他以为我是pro的

我以为他是pro的

结果我们都不是==

哈哈^^

可是他写得比较美咯

 

那些大人物讲了很多很多话

我们就开始写了

1个小时半的时间写

 

我不是pro的就随便写咯

然后就一直走来走去

看人家的

哈哈^^

顺便拍照拍照

 

我们学校其实很多很proDe

婉余小伊敏言宏愿泽洋建耀都是pro的

 

看看敏言pro佬挥春

DSC04844.JPG 

很美嘛……是不是

 

DSC04845.JPG 

 

宏愿很认真的写……呼呼

也是很美^^

 

我写完了我的很得空了

就到处去拍

哇哈哈^^

还有很多人在写

pS:穿校服的都是大学城学校的

很多有没有

DSC04848.JPG 

 

 

时间到咯!!!!

大家都写好了

看看成品

敏言pro佬与春联

哈哈^^

DSC04849.JPG 

很美咯……

要有自信!!!

加油!

 

婉余摆pose给我拍

哈哈^^

DSC04853.JPG

 

哈哈^^

sampAt!

 

结束咯

我们就5个人搭cab去pelangi

6块钱

满划算的

到了进去里面走下

又出来对面的【大碗】吃

他的碗真的很大==

哈哈

我吃炸鱼片汤+饭

很好吃下

 

吃吃吃

o,O

敏言流泪

我就问他做么哭

他就讲“太好吃了,很感动”

哇哈哈^^

sampat的咯

 

我们还有叫一盘炸水饺

一盘有5粒 一人一粒

我第一个吃掉

 

吃完了

就看到盘那里还剩一粒水饺

谁没有吃

我们就讲不是泽洋就宏愿

可是他们两个都讲自己有吃==

就一直吵吵吵

最后

我…………

做了伟大的牺牲

我把那一粒水饺

吃掉了

 

哇哈哈^^

酱不是不用吵了咯

耶^^v

 

吃饱了

再进去走一下

就回去中华了

 

颁奖一下

我们学校的婉余有拿到哦

三等奖勒^^

光荣下

哈哈^^

 

颁完奖就回了

 

很累很累咯><

晚上跟小姨一家人去吃饭

还遇到小帅哦

我敲他头一下

哈哈^^

然后sampat sampat一下

很巧咯^^

 

呵呵^^

明天放假

要做功课==

buy bu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