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想写东西

跑来这里

 

看到oops

我最后一次写是去年的事了

 

 

 

刚刚过完年

昨天才回来,今天刚开学

 

很没有心情!

我的心情还没收拾好带回来上学

 

昨天回到家就睡觉了

早上起来来不及整理心情就去上学

结果上课画画也不是很有mood

老师好像很失望=[

一直唉声叹气

 

 

不喜欢这样,老师对我失望,会难过=[

 

 

今天上完课了就早早回家

想慢慢收拾心情。。

窝囊颓废够了

该奋斗了!

 

 

写一下心里的心情出来

当做假期结束的句点。

 

 

从上星期很期待很期待很期待新年

这么快就过了。

不舍得 比比 家人 原班 全部朋友

新年每天都在玩在enjoy

突然一下就开学

 

 

 

很多很多功课堆积起来了

再颓废就完了==

 

 

 

今天在studio

我一直在想

我到底应该enjoy life

还是很努力追上别人?

 

 

努力追着别人跑,我又会开心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