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ort-Quotes-About-Life_large  

 

 

 

 

 

 

 

 

 

 

 

 

昨天真是lucky day!

下午时候,收到学校的email:

 

 

“ Ng Ching Yee, Congratulation!....."

 

 

 

 

通知我,我成功拿到奖学金啦!!^^

sgd3000直接从学费扣

 

 

 

 

 

 

 

很开心很开心!

至少可以减轻家里一些负担^^

送给爸爸最棒的父亲节礼物!! <3

 

 

 

 

 

 

 

 

没想到我真的能成功拿到scholarship

诚实回答打败了bullshit!!

 

 

 

 

 

 

 

真是谢谢那一排的interviewer

或许我的回答娱乐了你们,所以才给我的=p

 

 

 

 

经过一次scholarship interview,

长了不少知识

也明白了面试奖学金是怎么一回事?

 

 

 

 

 

 

 

想做到的梦想就要勇往直前,路途中遇到的阻碍难关都滚蛋吧!

 

 

 

 

 

 

 

 

 

 

 

 

啊!第二个好事情就是

我和林小星找到房子住啦!!!

终于=="

 

 

 

 

 

 

 

因为现在住的422jurong那里,屋主要租整套出去了

所以这个月23号我们一定要搬家

时间紧迫@@

 

 

 

 

 

之前看了几间房子都很不满意=[

排屋里面一层楼就有7间房间,14个人住@@

1个厕所,1个冲凉房@@

我真系接受唔到咯

 

 

 

 

 

 

现在找到学校附近的,条件都不错

感恩!^^

 

 

 

 

 

 

 

 

 

 

 

 

第三!周依琳同学

恭喜恭喜!!!

美梦成真~~

真的很替你高兴!!

 

 

 

 

^.^

 

 

 

 

 

 

 

 

 

 

 

 

感恩幸运之神眷顾着我和我身边的人

希望林小星的大愿望也能实现!!!

许愿!!!>,<

 

 

 

 

 

 

 

 

 

 

 

 

 

 

 

如果时光能够倒流的话,那一切都显得不珍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