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853_126494594086166_120301904705435_171002_3650424_n  

 

 

 

 

第一个semester结束了

还是觉得

好快啊/.\

  

 

 

 

总共要读6个sem就毕业

现在只剩下5个了

是不是一下下

再享受多一下下

我又要毕业了?@@

 

 

 

 

 

 

 

现在放假

我就回来jb的家啦!

很开心哈哈哈

假期最大目标=增肥5kg!

 

努力!

 

 

 

 

 

 

 

 

 

这次回来朋友都说

黄瓜!你瘦了!

怎么变瘦掉??

你怎么越来越瘦啊?

 

><

 

 

 

 

 

 

很伤心啊

听到人家说我瘦了

不是件好事=[

越来越瘦不好看。。。

呜哇~我要增肥!

如果有微笑线,更完美!^^

哈哈哈

 

 

 

 

 

 

 

 

真正目睹微笑线的力量

强悍啊!

很好看o.o

 

 

 

 

 

 

 

今天就在家混了一天

起身了吃饱了

就开始看【中国好声音】

之前看到大家都在听,都在看

现在终于跑去看了!

==

 

 

 

 

 

 

 

 

有好几个都让我听到起鸡皮疙瘩@@

我印象最深刻是

汪洋- 天天想你

很干净很纯的声音,

听了觉得很舒服

很赞的声音!

 

 

 

 

 

 

还有一个就是

金池 - 夜夜夜夜

这个听了很感动,

唱到心坎里的感觉。

 

 

 

 

 

 

看了这个节目

搞到我很想这个假期每天都练习唱歌

把歌声练好><

哈哈哈

 

 

 

 

 

 

 

 

很不习惯达比不在身边啊。。。

读书的时候每天都跟你

一起出门

一起回家

一起吃饭

一起一起一起

现在又要恢复以前的生活了=[

相隔两地啊啊啊啊

 

 

 

 

我要找点事情做了

不然迟早发霉==

做蛋挞,做蛋糕,做muffin

画画,写生,购物,吃好料

做手工!!

 

 

 

 

 

 

 

哈哈哈~

假期时候又很期待下一学期

在jb时候又很想念在sg

矛盾//.\\

 

 

 

 

 

 

 

明天再写这第一个sem的总结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