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1985_387821551255936_1470093354_n    

 

 

 

 

开学以来都没有再写blog了

是时候update下了><

 

 

 

 

 

 

是的,

黄欣怡

现在

 

 

新加坡 南洋艺术学院

NAFA

就读

纯美术 大一。

 

 

 

 

 

 

 

 

 

这个星期开始已经是第八个星期了

已经读完了一个term

也就是四分之一

很快,是把?

 

 

 

 

 

真的很快。。

我来新加坡也接近两个半月了

熟悉这里了嘛?

我觉得还好

还是会在碎碎念

为什么在这吃一顿普通的那么贵??

我可以回去malaysia吃cafe了!!

 

 

 

 

 

哈哈哈!

 

 

 

 

我依然依然很不喜欢

每天早上的地铁生活==

烦死了

挤到半死~

没有位子坐完全正常!

还要在地铁上

看到每个人的poker face==

显。

 

 

 

 

 

 

 

不过

让我很开心的是,

我的同学都很好很好!^^

 

 

 

 

FA1C

是我的班级

纯美系大一只有4班

几乎每一班的都会见过彼此

哈哈哈

人不多,大概都会知道哪个是我们纯美的同学

 

 

 

 

 

 

 

短短7个星期,

真的学到不少东西

每每功课都要逼着我们挤出很多很多很多的idea

天马行空的能力一定要发挥到淋漓尽至!

想象能力完全要超级丰富

但是又不能想太多,

东西要用最简单的方式完成

 

 

 

 

 

 

 

 

第一学期

我副修了两科:

水墨画和雕塑(sculpture)

 

 

 

 

 

我很喜欢水墨画!!!!

不知道为什么

哈哈哈 就是喜欢去画

每个星期都会期待学什么新东西

老师很有趣,年纪蛮大了

经验很很很丰富

每堂课都会说的一句话:

“画画是很享受的!”

 

 

 

 

 

 

 

 

雕塑

一开始觉得有趣,第二堂课开始觉得超级无聊!

无聊了几个星期

感觉都在做一样的==

后来第5个星期学新的了

变得很期待雕塑课!哈哈哈

而且老师有时很费很搞笑

还算不错

ps:这个老师每次都会迟到半个小时,

我总是吃了个饭再来上课都会比他早到。

 

 

 

 

 

 

 

 

 

很晚了。。

我要睡觉了

是突然有mood想分享一点

所以写了这短短一篇

下次会放多点照片的!

把我的美专生活记录下来

以后可以拿来笑XDDD

哈哈哈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