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71  

 

 

啊!2013年了!

 

 

 

 

 

 

 

♥ 01.01.2013 

 

 

 

 

新的一年的第一天!!!!

我要好好享受我最后一个

 

“1” 字头的青春=D

 

 

 

 

 

 

 

 

 

 

2012年。。

那天看到太阳高高挂

没有末日,有点失望其实/.\

 

 

 

 

 

2013会不会又有什么奇怪的传言?@@

 

 

 

 

 

 

 

 

 

迎接新的一年,我把留了有一年的刘海

 

剪掉了!!!!!

 

 

 

哒比剪的时候我整个很紧张o,o

 

可是很很很很喜欢这个新发型^^

后面的头发也剪短了一点~

 

 

 

 

 

IMG_6795  

 

 

 

 

黄瓜

回归到属于我的18岁!

 

*2013年,其实19了*

 

 

 

 

 

 

 

 

 

今天中午跟哒比一起在家吃午餐

炒饭&芝麻蚝油鸡肉饭

+

两瓶vitagen

 

很享受啊~~^^

 

 

 

 

 

 

 

 

吃饱了看下下电视

就跑去楼上玩电脑哈哈哈

那只直接睡着zzz

==

 

 

 

 

 

 

 

 

一起看狗狗猩猩大冒险

一起玩tetris battle

一起聊天

一起吃爱玉冰

 

^^

 

 

 

 

 

悠闲午后 

 

 

 

 

 

 

 

 

 

之后我们就一起写下各自在2013的目标。

加油加油!!!

 

 

 

 

我一定要有毅力!啊!

 

 

 

我要坚持做运动><!!!

哒比努力存钱!!!

 

 

 

 

 

-----------------------------------------------------------------------------------------------

 

昨晚参加了哒比表妹的婚礼

很紧张@@

第一次跟他其他亲戚见面

 

 

 

还好大家都很亲切^^

呼~

 

 

IMG_6786  

 

1年穿一次的dress..XD

 

 

 

 

-------------------------------------------------------------------------------------------------

 

 

 

 

 

IMG_6791  

 

 

 

2013

 

我祝你

在今年就可以变成肌肉男!

 

傻傻的你祝我

越来越美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