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14号要考试了

显咯

我觉得校园内没有什么考试的气氛

哇哈哈^^

全部人relek relek

这是好事^^

 

 

明天考科学,数学,moral

 

科学要读

要看看

不过老师教到很详细了

所以很有影象^^

 

数学

要看看

数学只可以靠自己

呼呼^^

数学老师教到超好的说

超快可是全部人都明白

很赞这个老师^^

 

moRal

不用读咯

而且也都没有读的

哇哈哈

我是有moral 的人

耶^^V

 

明天考试加油!!!

 

小帅加油!

小娃加油!

小伊加油!

雪莹加油!

阿suat加油!

sharul加油!

梅大侠加油!

敏言加油!

黄瓜!加油!^^

 

呵呵

大家要加油哦!

过了考试就song了^^v 

 

------------------------------------------------------------------------------------------

 

对了

昨天我忘记讲到

我做了一个很奇怪的梦

很搞笑

哈哈哈^^

 

我梦到我跟一个人(好像是丹琪)

穿着古装

拿着剑

站在布告板那个走廊那里

 

她就刺我一剑

刺在肾的部位

流很多血==

我们打来打去

结果我刺到她一刀^^V

她就很痛

我就很开心

结果他趁我不注意刺我多一刀

在另一边的肾

 

她刺我的原因

是为了拿我肾里面的夜明珠

很大颗的夜明珠

可是其实不在我的肾那里

是在小帅手上

小帅就奸笑

“哇哈哈哈,你是不是要这个啊?在我手上,哇哈哈哈”

小帅是站在我这里的

 

结果小帅就不见了

我就被送去dewan那里

pn.heng就把全部门关起来

可是有很多form5的在里面

我就在疗伤

 

突然

门开了

丹琪坐在一个装满冰的木桶里面

我就问

“做么她有得冰敷我没有的”

丹琪就给我泡进去

 

我起初很怕

因为会痛伤口

然后

有个人(好像是白凯翊)

就讲

“泡进冰水里面会止痛的,真的很有效”

 

我就相信他

结果

真的很舒服

哇哈哈^^

 

我的梦就酱结束了

很奇怪有没有

哈哈哈^^

 

每次做这种梦

我压力太大了

哈哈哈^^

samp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