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真的只可以用

【惊】

这个字来形容咯

…………

 

第一惊

今天又把布告板修改过

所以一定要把那个玻璃拿下来

我们的玻璃是一片重一片轻

不知道做么酱

我还有力搬第一片(轻的)

可是第二片我就没有力了 

因为真的很重><

不过我还是要搬阿

就ge ge搬

结果

卡住

我就拿著那个玻璃停住不动

太重了

我怕打破

刚好一个马来人经过

他就随口问:nak tolong tak?

我就赶快讲nak!!!

他就帮我

谢谢啊^^

拆下来了要改的东西

又要把玻璃放回去

惨咯

那么重

又没有人经过了哦

我跟阿suat就一起搬

我们2个又是小小只的

搬到一直在尖叫

一直在紧张

一直喊

手又流汗哦

玻璃有滑掉一下

疯掉

超怕爆掉的咯><

终于

经过一番折腾

我们成功地把玻璃放上去了

呼…………

还有另一片

也放上去了

我们回班直接手软软

满头冷汗==

第二惊

我们第二节空节

我就就在班上做布告板的东西

突然

朋友他们叫我

我没有听到

他们就喊我

我才转过去

一句话出来

【spot check!】

我hang住一下

跑出去看第三班真的在check

我就把电话拿给下午班的

结果

显掉==

没有check

又拿回来

是有惊到下的

哈哈^^

第三惊

今天

在上英文节的时候

老师叫我们写作文

写到一半

忽然听到尖叫声

以为只是人家玩玩

结果

一直在喊

楼上的人跑出来

不知道是不是鬼上身

老师还是很整定咯

她讲这种事时常发生==

她还讲上个礼拜好像也是同一个人中

她叫我们女生不要看

不然会怕

是有点咯

惊惊><

第四惊

这个很难讲

总之还好没有事

不然会很丢脸

呼……><

哈哈

我记得就好了

日记嘛^^

惊`惊`惊`惊……的一天是酱过的

好险哦

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