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

都…………

很无聊

很显

很累==

 

 

昨天

就是一整天

上课

做功课

还有赶华会的布告板

做carta organisasi和各社简介

做到11点多

很累><

而且

昨天还有人误会我是10号生日哦==

大家大家!!!

我是20号生日

2月20号生日^^

 

10号是宏愿生日嘛 

我们本来讲好一起唱生日歌给他听的

哪里懂

我开始了

只有3、4个人一起唱罢了==

显掉咯

一点都不合作

一定要团结!

我们是一班的!^^

 

前天讲要看月亮

我十六的时候就去看咯

结果

不大了

是很圆

可是不大

显掉

SaD T.T

呜呜呜

 

----------------------------------------------------------------------------

 

今天

美术节的时候

老师教我们折纸

有折船,飞机,垃圾桶,还有一个不知道叫什么的东西

看照片

我自己做大只的^^v

 DSC04914.JPG

DSC04913.JPG

 

不知道为什么

我觉得看到这东西

就会很开心

很想笑^^

然后我走出去外面

放学

回家

我都一直拿着

呵呵^^

很有成就感咯

哇咔咔

迪生也是有给我一个

DSC04918.JPG 

 

不知道是什么来的==

好像是狗

哈哈

 

放学过后

去做一下华会的东西

本来是要留到5点多爸爸才来载我的

结果

==

下大雨

张筠就要回家了

我就tumpang她的车回

回到家我就没有关里面的铁门

妈咪回来还以为进贼

哈哈

吓到><

 

晚上去画画

画黄梨

上个礼拜画到一半

黄梨就不会画

这个礼拜一定要完成嘛

我就去观察家里的黄梨

那个拜神

看看看

就觉得应该哦给了吧

就去画

还是很难

老师就示范给我看

我就跟着老师的方式画

结果就画好了

很开心^^

 

 

我觉得

做什么事

都要有自信咯!

你有自信的话就会赢很多人了

就算你不是真的很厉害

呵呵

有听过一句话

【理想的路是为有自信的人而准备的】

 

大家要有自信哦^^

加油!!

大家一起成为有自信的人!

耶^^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