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14

情人节

可是

我是一个人情人节

【一个人……到底应该选右边或左边】

 

 

呵呵

其实没有很可怜啦

我跟全校的人一起过情人节

跟书本过情人节

跟考卷过情人节

跟bm lee过情人节

跟联容过情人节

 

哈哈^^

今天考试

我觉得还ok

数学错了一题

呜呜呜

科学就不知道

希望可以考好好^w^

 

考完试就要去补bm lee

就跟迪生一起去吃午餐

家樱她们刚好经过

就一直讲咯==

 

不用紧

我爸爸来载我们去补

去到才8个字

没想到老师到了哦

就进去

老师就讲

“你们在一起了啊?”

我就讲没有啦

老师就讲

“你要考虑清楚,你是很有前途的,考虑好好”

炸到咯

 

我就以为老师那时讲讲就算了

哪里懂

上课的时候还是一直酸我哦

他就一直叫我“Dick-嫂”==

问东西就讲

“Dick-嫂你有什么意见”==

我就不要应咯

老师就“蛤,有什么意见”

我不懂要怎样回应咯

笑也很奇怪

不爽又不对

 

老师还讲

“现在的女孩子,长到像一朵酱,做么都会去跟那种长到kanasai的人在一起,而且还有lao gao的”

他看住我讲,然后讲到lao gao的时候转去迪生那里

 

今天老师教我们看图作文

老师要我们kbkk

他讲天才与白痴只是一线之差

白痴想象力很丰富

他就举例

【有一件神经病院爆满了,院长就要给人出院才有空位嘛

   他就选3个神经病来test。他给他们三个一人一个水桶和扫把,

   要看他们的反应。第一个神经病就把水桶放下,拿起扫把骑上去,

   boom boom boom走掉==

   院长就讲这个关多五年

   第二个神经病就骂第一个神经病“你神经的”

   院长就问他做么骂他神经

   第二个神经病就讲“不知道危险的咩,也不会带钢盔”

   说完他就把水桶戴在头上,boom boom跑掉了==

   院长讲这个关多十年

   第三个神经病骂前面两个神经病

   院长问他做么骂他们?

   他就讲“他们没有看到是红灯的咩,哎哟青灯了,

   我要走了”

   他就带上‘钢盔’和骑上‘摩托’boom跑掉==

   三个都不可以出院==】

 

过后老师就讲

“如果有一张图出来是一辆烂掉的摩托,旁边躺住一个人,

   用很多报纸盖着。请问,你们会写什么isi?”

很多人回答回答

老师都讲对

我就讲“要记得戴钢盔!!”

老师直接显掉==

哇哈哈^^

 

今天补习很好玩^^

学到很多东西

觉得每次听老师讲话都会有东西学

所以喜欢听老师讲话^^

 

今年大学城pmr考生141个勒

一定要考好好

不可以丢老师的脸

加油!^^

 

aim for 8A^^

 

 

情人节快乐^^

HaPPy ValenTine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