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3125_meitu_1  

 

有一天,背着包,带上自己

白T 牛仔裤 还有我的白校鞋。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16号早上 爸爸送我去搭巴士 要去机场

上巴士了 和爸爸挥手道别

才真正感受到

我真的就这样一个人要出国了

真的好像梦一样

心中还是满满的感恩 

 

 

心里很澎湃,很感动

也很兴奋,我的一个人旅程真的开始了!

期待要到台湾见到好朋友们

期待我即将遇到怎样的人事物

期待我会看见怎么样的风景

 

 

一堆画面不停地闪过脑海

 

 

FullSizeRender_meitu_2  

 

由于托朋友买的巴士票太早到机场了

所以一直坐在麦当当耗时间

一个人坐在KLIA2等待check in时间

 

 

 

其实在麦当劳发生一段小插曲

我坐着那滑手机,突然有个弟弟跑来和我说话

叫我捐钱给一家孤儿院

他手上还拿着他和那些小朋友的合照之类的

 

第一感觉就是觉得他绝对是骗子,我想大多数人也是这样的想法吧?

然后他还是一直不断的继续说,

后来也不知道为什么

突然想法一转 感觉到这世界或许还没太坏吧 就决定捐一些钱给那些小朋友当教育基金

心里的想法是 我的出发点是想要帮助那些小孩,

我做到了我要做的,如果他真的是骗我钱 那 我真的也 没办法了。

 

 

 

这世界还没太坏,它其实装了满满的爱 

 

 

 

 image1_meitu_5  

5.25pm的飞机,飞往台湾桃园机场

 

 

一张机票,一台相机,一个背包,

几首适合旅行听的歌曲,开始一个人的寻梦之旅

 

刚好在飞往台湾的路上 会遇上日落

真的好美好美

上帝的杰作啊! 活着真好

我一定要好好走遍地球看世界

 

年轻就是这样任性!

 

 

8.13pm

不知道飞到了哪个城市的上空,天很暗

在飞机上也没什么睡到,在画一份见面礼物

 

在快要降落的前半小时,

看出窗外都是星星  我整个人都傻掉了

感觉我们就飞在那些星星旁边

美到想哭

 

 

不过

飞机飞好久好久

预计是10.25pm到的,结果大概11.05pm才降落

 

屁股都要坐歪了!

 

 

 一下飞机马上连接机场的网线联系周琳琳

然后快速出境

觉得有点晚了

 

 

一出来就看到周琳琳 直接冲过去抱住她!

非常非常开心 在台湾见到好朋友来接机

我们去办了一张电话卡,是10天型的 无限上网4G

那个卡是500元 

 

 

之后就坐客运回台北了

在巴士上就是一直不停地和她聊天 

更新彼此的生活故事

到了台北车站就换的士回她的家

司机伯伯一直和我们说话,还说台语!

我还算是听得懂,毕竟和福建话差不多

 

 

到家了,必须把重重的行李扛上四楼

非常的饿!

放好行李就出门去吃我的”晚餐“了

凌晨2点多才吃我的晚餐。。。。。。。。。。

 

 

71224-XXL_meitu_6  

在台北有个很棒很棒的东西叫做 U-Bike(微笑单车)

就是租借的脚踏车

可以从A点刷悠游卡了,把脚车牵出来

然后可以自由骑 骑到爽

之后骑到另一个B点放回去再刷卡就行了!

超级方便的!很喜欢 

但是估计在我们这是行不通的

 

 

 

骑到世新大学附近的永和豆浆店吃东西

很兴奋 要在台湾吃第一顿了

点了火腿蛋饼,铁版面,米浆

很有道地早餐的感觉 但他们是我的晚餐。

 

image3_meitu_4  

 

 

 

 

第一天抵达 

在台湾认识的第一位新朋友

凯彬!!!

之前在Facebook就知道她这号人物 因为是我好朋友的好同学 

觉得她超可爱的,眼睛咪咪的

然后好相处的感觉

恕我第一次和你见面就那么直接和你说话

 

 

我和周琳琳在旁边一直在聊天

凯彬一到了就坐下来开始吃面

没有跟我们说话

我转头看着她说:你,真的很饿吼?。。。。

 

大家瞬间爆笑

 

CIMG3205_meitu_7  

 

凯彬 眼睛看不到了哦!!

 

 

 

在台湾的第一个晚上

非常晚睡

 

 

 

带着兴奋的心情睡着,期盼着隔天开始的旅程。

 

 

 

 

 

 

一生真的太短暂,难道真的要等到走不动的时候

才想起有那么多地方没有去过,没有看过

然后

遗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