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bmp  

 

 

 

纯的笑

 

 

 

 

 

 

 

一家人一起吃早餐的感觉

很好

有你在更好^^

 

 

 

 

 

 

 

 

 

新年前最后一堂课

小朋友跟我说贺词

有个很经典!

 

“老师祝你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天天有鱼】!”

 

 

 

 

 

 

 

 

哈哈哈多有心

要我天天有鱼XD

 

 

 

 

 

 

 

 

还有一个的贺词,更好笑

【万事如意油!】

 

 

 

 

 

 

 

 

 

 

哈哈哈XD

 

 

 

 

 

 

 

 

 

 我只是装上一片胡子

小朋友笑得见牙不见眼!

笑得咔咔咔的

哈哈哈

 

 

 

 

 

 

 

快乐就是如此单纯简单。=D

 

 

 

 

 

 

 

如果我也可以有小孩子的一半就够了

那就happy happy了!

哈哈哈^^

 

 

 

 

 

 

 

 

 

 

 

407371_10150540736372072_613847071_8820251_29741327_n.jpg  

 

 

静源!!

超可爱哈哈哈^^

yeng啊~

 

 

 

 

 

 

 

 

 

 

 

收工吃饭

分享了很多很多

听了很多很多

 

 

 

 

 

 

 

 

说出来,就会有解决方法的

分享,就会得到一些知识的

 

 

 

 

 

 

 

原来大家都跟我一样

面对一样的问题

一样的解决方法XD

 

 

 

 

 

 

 

 

 

 

 

 

问题是拿来解决的,不是拿来逃避的。

 

 

我要记得这句话!!/.\

 

 

 

 

 

 

 

 

 

我们画室很好!!

未来也要加油变更好!!!

我庆幸=D

 

 

 

 

 

 

 

 

 

 

 

 

最近戴隐形眼镜都会痛

搞什么@@

变小白兔了><

 

 

 

 

 

 

 

 

 

 

 

 

 

 

♥乐活,慢活,享受生活。爱生活♥
    

 

 

 

 

 

 

 

 

 

 

 

我爱上一个让我生活变漂亮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