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vxj.jpg    

 

 

我找到了答案…^^

 

 

 

 

 

 

 

 

一起身就准备好画具

要去开始做练习备考

感觉上

好像我以后的生活也会这样

 

 

 

 

 

睡醒了

准备好工具

开始画画

^^v

 

 

 

 

 

 

 

 

 

 

考题都是要联想的~~

用脑用脑!!

尽全力做到最好

 

 

 

 

 

 

 

我很像一直很稀奇的动物

在那会被围着看@@

这样我很压力/.\

 

 

 

 

 

 

 

 

 

很确定知道自己

为什么选择了纯美

 

 

 

 

 

 

 

 

我不喜欢被人强迫

做一件事的感觉

我不会开开心心地做的

 

 

 

 

 

 

 

 

纯美

我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

我可以画我想要的

没有绝对的对或错

没有绝对的束缚

 

 

 

 

 

 

更不用看人家脸色。

 

 

 

 

 

 

 

 

 

 

 

纯美

是给能静静坐下来的人读的

她说

我不是个能静下来的人

可能不是和读纯美

就算读了纯美出来

我还是得靠那张嘴工作~

 

 

 

 

 

 

 

 

我的确很好动

但是我也有静下来的时候

可能我画画的时候

没有很定下来

可是,

不代表我不适合

 

 

 

 

 

 

 

 

纯美

也可以做行动艺术

装置艺术

 

不只是画。

 

 

 

 

 

 

 

 

 

 

老师说

有些画家会有很破碎的时间,

来完成完整的作品。

而我

有完整的时间,

却用来完成破碎的东西~

><

 

 

 

 

 

 

 

 

 

 

 

 

看看之前的很多作品

我学过好多好多东西

 

 

素描、水彩、油画

设计、画鞋子、印衣服

画面具、噗噗艺术、画瓶子

石膏画、砂纸画、插画

 

 

 

 

 

 

真是太棒了!XD

 

 

 

 

 

 

 

 

 

 

 

这几天要忙了~~

下个星期考入学试

下星期飞去中国

还有准备旅行的一些东西

 

 

 

 

 

 

 

 

 

 

 

我要去做我的portfolio了!!

 

 

 

 

 

 

 

 

 

 

 

 

 

 

我清楚自己的决定,梦想启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