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xus.JPG      

 

 

2011 ... 2012

我刚结束pc fair的工作=D

 

 

 

 

 

第一次做fair的工作,新体验

很棒!!

 

 

 

我很庆幸,我在pixus做工

 

 

 

● 人生没有意外 ●

这句话越来越应验在我的生活中了

不再只是人生格言。

 

 

 

 

这次3天的打工经验

学到了很多相机知识

学到了如何面对顾客

学到了跟不同的同事合作

 

 

 

 

其实这个社会,不是想象中的可怕

对吗?

 

 

 

 

不是每个人都会为了达到目标

会不择手段的

当然也很多人会这样。

 

 

 

 

至少我目前遇到的,不会=D

 

 

 

 

 

做着自己喜欢做的事

总是那么开心^^

就算很累,很冷

可是还是会笑笑的^o^

 

 

 

 

 

 

这几天会不会瘦掉啊?

很像没有什么吃东西这样XD

 

 

 

 

 

 

谢谢你们,PIXUS TEAM!

  

pixus 2.JPG  

 

很开心很开心^^

跟你们一起工作这三天!

KING ALYN ETHAN HOW JON LIANG

ESTHER QIN YILIN

 

 

 

 

 

下次希望有机会一起再做fair=DD

再一次每天笑笑笑

哈哈哈哈

 

 

 

 

还有很可爱的NIKON TEAM!

DSC_1929.JPG  

 

 

 

 

 

 

 

 

 

 

 

 

 

yeah! 第一次做fair完美句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