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

今天……

突然很想来讲讲东西…

也来分享一些很棒的句子^^

今天在巴士站的时候,

就跟小娃讲到那些很棒的句子,

原来她也喜欢看那些很美的句子^^

 

--当我们失去的时候,才知道自己曾经拥有--

--没有人值得你为他哭,唯一值得你为他哭的那个人,永远都不会让你为他哭--

--两人相爱时,渴求无限甜蜜的吻,但为何在争吵时,却要用接吻的嘴互相伤害呢?--

--幸福像掉到沙发下面的一粒纽扣--你专心找,怎么也找不到,等你淡忘了,它自己就滚出来了-

--鱼说:你看不见我的眼中的泪,因为我在水里;水说:我能感受到你的泪,因为你在我心里--

--只需一分钟就可以碰到一个人,一小时喜欢上一个人,一天爱上一个人,但需要花尽一生的时  间去忘掉一个人--

--鱼说:你看不见我的眼中的泪,因为我在水里;水说:我能感受到你的泪,因为你在我心里--

--生活中若没有朋友,就像生活中没有阳光一样--

--令人不能自拔的,除了牙齿还有爱情--

--爱情就像一双袜子,越是瞧起来不顺眼的袜子,越有可能永远陪在你身边,越是喜欢的漂亮袜  子经常会少一只--

--得不到你所爱的,就爱你所得的--

--当你能飞的时候就不要放弃飞;当你能梦的时候就不要放弃梦;当你能爱的时候就不要放弃爱-

--自己要先看得起自己,别人才会看得起你--

--假如一千个人从我身边踏过的,我也能听出你的脚步声,因为999个人的脚是踏在地上,只有你  的脚步声是踏在我的心上--

--爱的力量大到可以使人忘记一切,却又小到连一粒嫉妒的沙石也不能容纳--

--爱情是以微笑开始,以吻生长,以泪结束--

--你以为最酸的感觉是吃醋吗?不是的,最酸溜溜的感觉是没权吃醋,根本就轮不到你吃醋,那  就是最酸最酸的--

--你出生的时候,你哭着,周围的人笑着;在生命的尽头,你笑着,而周围的人在哭着--

--没有口水与汗水,就没有成功的泪水--

--或许老天爷要我们在遇到对的人之前,先遇到一些错的人,让我们在遇到对的人的时候能珍惜-

--不要因为结束而哭泣,要为曾经发生而微笑^^--

 

 

--我们在错的时候相遇,却在对的时候错开--

这句话我有体验过……

是很…怎么讲……

算很悲吧~

timing很不准…

相爱的时候却不能在一起,

我等你的时候,

你却不爱我了……

我放弃了,

你才来说“我们在一起吧”

唉……没缘分吧~

“爱要耐心等待,仔细寻找,感觉很重要;

宁可空白了手,等候一次,真心的拥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