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740.JPG 

 

报告下这几天没有上来的日子

哈哈^^

 

12-5-09

 

今天早上接到通知

教师节表演者

下午必须留校

 

可是我们组都没有人跳

我不能放宇川他们飞机嘛

也不知道如果我们临时不跳

要怎么交代

 

我就召集班上的人马

结果还跟宏愿吵架下nei

 

过后

全部朋友很好^^

帮我牺牲自己

进我的组跳

 

谢谢你们^^

 

下午留校

去油站吃泡面

在那里大跳营舞==

 

吃饱了

在astaka练练下

就去gym练

 

昨天form6的新生

进我们学校

lower six的啦

 

今天他们就有留校

应该是要熟悉学校环境

 

有个form6的很帅

哇哈哈^^

 

我们练舞的时候

有个tmn u的一直看著我们==

 

今天要给那个教师节

节目负责人看我们的表演

然后在决定有没有得表演

 

结果

我们全部跳到很烂==

 

zaki(负责人)

就讲

“persembahan awak kami terima,

   tetapi……kena latih banyak sikit la!!”

 

 

呼……

松一口气^^

 

 

去补习

我们skudai帮老师庆祝教师节

 

很开心^^

 

很累很累的一天==

 

 

 

======================================================

 

13052009183.jpg 

 

13-5-09

 

今天还是留校==

早上排队的时候

kauselor就走来找我

 

讲那个画画比赛的东西

“下个拜一交,可以吗?”

我还答应的爽快勒

 

没有看到f6

 

去图书馆

5sn2的人有些在那里

有个马来人(RaFizi)

就来跟我讲话

我在做书签嘛

 

DSC06649.JPG 

 

 

 

rafizi就来彩我画的恐龙

还彩到很爽

他问我给给他吗

我就讲不可以

 

 

不过过后

我也是做一个书签给他

贴上他那只恐龙^^

 

可惜

我没有拍到照==

 

 

RafiZi很可爱啦

又很帅^^

 

 

哇哈哈^^

留校跳舞

练练练……

 

回家准备下

去画画

叫老师帮忙我那个比赛的

 

画到10点

只画好了字==

 

老师有点显掉

我连用尺画线都会画歪掉==

 

 

 

========================================================

 

DSC06703.JPG 

 

14-5-09

 

今天好像没有甚么特别的事发生

 

啊对了

老师在台上报告说

 

教师节表演的同学

在星期六8点有彩排

 

我们有easy math不可以去嘛

 

我跟tok就去找zAki

就去form6那里

 

结果没有==

 

不过看到f6

哇哈哈^^

 

找到zaki

他说我们不用去彩排^^

 

谢谢zaki~

 

今天还是留校练习==

很累啊

attendance又不full

 

 

==================================================

 

DSC06653.JPG 

 

15-5-09

 

一早排队的时候

我要跟帅借kem衣

就要走去她班问她size

 

结果她班那里有一个老师

我就排在pm6先

想说那个老师一下就走

 

o,O

 

哪里懂她走过来我这里==

就捉我咯

 

捉我头发

捉我隐形眼镜

 

那个老师讲

”我注意你很久了,你的眼睛像猫酱,

   拜一我要看到你的眼睛恢复正常”

 

==

 

巡查员就抄我名

她写我班级是pm6

 

我朋友就讲

酱不是好咯

他永远找不到你

 

哇哈哈^^

 

美术节我们就做宝丽珑雕塑

我们玩到很爽

一直“下雪下雪”

 

 

今天彩排

很好玩

我们走路去八星吃东西

 

一路上白痴==

玩嘟嘟车^^

 

到了喜乐

我们9个人叫了9杯不同口味的珍珠奶茶^^

然后传传传

每个人喝一口^^

 

很好玩

喜欢这样感觉

很像一家人^^

 

过后吃饭之前

就要叫每个人吃饭

真的很像一家人咯^^

 

我们吃饱就去game场玩

我就玩篮球机^^

 

我自己玩

拿到99分勒^^

 

爽!!

 

我想破百的……哇哈哈^^

 

 

============================================

 

DSC06746.JPG 

 

16-5-09

 

教师节快乐^^

今天easy math

 

我只是把头发夹去后面

变成绑一半酱

 

tok她们就讲我扮清纯

哈哈哈^^

 

黄瓜本来就清纯的^^

 

 

(心虚ing)

 

我觉得那个老师不错下

math有些我很乱的

他讲解到很简单

我就会了

 

有些他的很乱

我就不要听

哇哈哈^^

 

我们在utm上课

 

那里很大

 

不过我们用的讲堂

比bmlee那时那里小==

小很多很多

 

meesiam很好吃^^

 

 

=================================================

 

DSC06775.JPG 

 

17-5-09

 

今天最后一天easy math

人少很多

大概是ponteng==

 

今天感觉上没有很专心听课

清一色一直在玩电话

 

哇哈哈^^

 

蕙如电话有个game是3D的

很好玩

动作要很大

哈哈^^

 

今天的饭不好吃咯

浪费了很多

不过水比较好喝^^

 

明天要表演了

全部很紧张><"

 

 

加油咯!!!

PaRty ToGetH3r屌啊!!

 

 

 

==================================================

 

ps一下:

 

我觉得我最近很有异族缘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