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802.JPG 

 

 

 

我完成了!

终于终于完成了

 

 

好开心^^

 

 

画了2天

彩了4天

 

 

终于彩完了……

 

 

呼……

 

 

可是这幅画我没有很满意

 

因为是赶出来的

 

 

所以没有很美==

 

 

我今天交

今天带去学校彩

 

 

彩到我彩不完

很着急><

 

 

乱赶乱赶

才赶出来==

 

 

真的没有很美

 

 

哇…呜

 

 

交的时候

2校的弃权

 

 

2校的就是子安啦

 

 

他没有交==

 

 

看到别间学校的作品

都很不错

 

 

心想被打败了啦

 

 

kauselor就来跟我说

“有机会的,机会很高”

 

 

听到有爽一下啦

 

哇哈哈^^

 

 

不过每间学校作品的尺寸都不一样

==

 

 

听到老师说

“kalau semua size tak betul,

kita tak tengok size la”

 

 

o,O

 

 

这样我就没有机会了咯

 

 

一校文燕姐姐de很美咯

 

 

只是小张

 

 

不行不行

 

老师我们必须跟着规则走

 

 

哇哈哈^^

 

DSC06803.JPG 

 

 

 

黄瓜de话:

这次比赛,我不在乎有没有赢,

重要的是,我学到很多东西

我得到很多经验,我认识了多几种职业的制服

我了解到海报应该怎么画,可以怎么玩

呵呵^^

比赛重要的不是结果,而是你有没有真正去享受那一个过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