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倒数:1

 

呼呼

生日明天到了

期待期待

哈哈哈^^

 

 

明天生日

真的超级期待的说

哇哈哈

 

今天有不开心到咯

还哭了

因为那个女人

tiki!

真的不爽

气气气

 

明明自己有错

又不承认

虽然我也有错啦

骂她

不过她是全部senior的公敌

哇佬

做老师做到被那么多人讨厌

失败失败

 

哭是因为朋友讲我不可以直接酱骂她

真的要的话就叫父母来骂

我就讲

如果叫我爸妈来骂

她一定觉得我父母是没有礼貌的人

所以才教出酱没有礼貌的孩子

我不要我父母的名誉不好

我就哭了

 

其实很多泪水忍很久了

很多事情

我忍着泪水

慢慢熬过去

今天泪水流出来了

心里舒服多了

 

 

算了

不开心的事就不提了

过去了

没事了

 

笑笑没烦恼^^

 

 

来讲讲开心的事

呼呼^^

明天就是我

生日

 

耶耶耶^^

开心+期待

 

期待会收到几份礼物

几份祝福

 

今年的生日是我最期待的咯

呵呵^^

 

 

明天快快啦!!

 

祝我

生日快乐^^

 

 

----------------------------------------------------------

 

今天分的考卷的分数都蛮满意的

 

sC 90

GeO 85

BC 90

 

^^

 

buy bu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