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试

考sej bm bc sivik

显到…………=="

 

 

为了应付今天的sej

我昨天真的有努力的读

不过我一整天都没有读到什么东西==

因为没有feel读

我读书一定要有feel

所以我就无所事事

看电视

看电视^^

 

过后晚上10点多

就超有feel读了^^

就快快读

一下就读好f3 bab1

yes!^^

 

过后再读f2 bab1,2

读到bab2要完了

就很累了

就去睡觉

决定早上4点起来读

我有起来哦

我就读完bab2

不过是在半睡半醒的状态中读的==

 

一读完我直接睡着

哇哈哈^^

 

今天bm ringkasan有点难

很难找isi

 

华语觉得还ok

有些是tikam的

有些有看过所以会

 

sej是下课之后考嘛

我就要读bab3

可是没有feel读

就读不进

很烦><

考的时候

满多不会的

不懂可以A吗

7题我不会做

就乱圈

 

sivik超难

ps:其实是我自己没有读^^

又是第7题不会哦

哇噻

我跟7有过节哦

讨厌><

 

放学的时候

遇到小娃

她就只带一个file跟笔盒

她就讲:你看我酱轻

我们直接爆笑

哈哈

意思浅浅

哈哈哈^^

 

要去读书咯

不懂有feel吗

明天最后一天

耶^^v

加油!!!

 

buy buy^^

 

ps:生日要到了!!^^

       倒数4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