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bmp 

四天没有来写了

有没有想我jek

哇哈哈^^

最近都很忙很忙

快昏倒了><

 

 

 

拜一我们做experiment

也没有很好玩啦

代课老师很像不会不会酱的==

 

 

拜二去补习

跟老师讲一个朋友的事

老师跟我讲了很多

很多我都不知道的东西

我喜欢听老师讲话

他讲话都对我有启发性

我会记在心里……

 

 

拜三学画画^^

开心

很期待去学画画的

希望每天都有的去^^

老师讲画画的人要很感性

笑就大笑

哭就哭很够力

酱子对社会的事物才敏感

今天彩到很慢==

 

 

拜四在学校

我当副班长噢^^

哈哈哈^^

因为同学都很顶不顺我们的班长了

很不负责任

又漠不关心==

我们今天在班上吵那个hari sivik的事

他竟然一点反应都没有

而且还趴在桌子睡觉==

然后老师跟他讲要换掉他的时候

他直接“YES!!!!!”

==

 

 

 

这整个星期都在忙各科的folio咯

全部要交==

 

布告板这个星期要完成

 

班上的全部设计

这个星期要弄好

 

班衣也是要开始做了

 

HARI SIVIK的服装怕借不到

又没有钱租==

学校只sponser我们RM50

累啦

 

拜五拜六超多时间要留在学校……

开班会

 

 

最近都在胃痛

不知道为什么…………

 

 

 

 

黄瓜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