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

很不开心

几乎进入了……

崩溃状态

 

 

昨天晚上

因为一些事

也是自己胡思乱想啦

想想想

哭了

哭到眼睛肿肿

哭到没有办法呼吸

很辛苦

心很不舒服

 

 

幸好有一个朋友

很了解我的一个朋友

他陪我

他开导我

关心我

骂我

把我骂醒……

 

 

真的很谢谢你……

每一次不开心都是你陪在我身边

都是你在开导我

 

你每一封信息来

我就大哭一次

因为你的话……

说到我的心坎去了

 

 

谢谢你

 

 

 

 

黄瓜恢复元气了……

想通了^^

 

我是黄瓜,不是苦瓜

 

朋友们,不会再让你们担心了

谢谢你们关心我

让我觉得我真的有很多很好的朋友

 

爱你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