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132.JPG

HaPPi =^^=

 

 

 

今天很haPPi^^

去打羽球

球技有进步

超high的

呼呼=^w^=

 

 

下午的时候

就去打羽球

我们打3点—6点

3个小时^^

 

 

我们7条一起打

小帅,绣绣,阿咩,伟贤,嘉禾,金伟】

^^

 

 

开始的时候

我就开始打

我们打双打

我跟阿咩一组

绣绣跟伟贤一组^o^

 

 

绣绣打球很可爱咯

开球也是

呵呵^^

 

 

我就不是很会打嘛

阿咩就跟我讲要怎样打

就比较ok一点点点点点

哈哈哈^^

我接到球就会很爽

哈哈哈^^

sampat^^

 

 

谢谢阿咩教我打球^^

 

 

过后就跟金伟一组

虽然……

他是to衰仔

但是没有让我们这组衰

哈哈哈哈^^

to衰到伟贤他那组

呼呼

 

打打一下

就换嘉禾来跟我一组

我跟他真的没有默契咯

我接不到

他也没有去接==

哈哈哈

真的没有默契

 

 

我觉得我跟阿咩n金伟的默契比较好

哈哈哈^^

 

 

then就一直轮来轮去打

很好玩^^

 

 

阿宾伟源他们也是来打球

他们4点-6点

一下子有一个uncle就来他们的court打

他讲他自己是教练

就跟他们对打

打7粒

不可以吃鸡蛋

不然要中pam

结果没有一个人赢过他==

 

 

阿咩就去跟他pk过

一开始没有赢

不过后来就赢了2场勒^^

厉害^^

wo!!

哈哈哈

 

 

不过他的脚是有痛的

还打到那么激烈

真的是……

我们几个看到就替他捏一把冷汗咯><

傻傻的

 

 

过后我跟小帅就决定要跟uncle fight过

我们两个对他一个

虽然输了

可是我们一人有拿一分^^

满足^^

 

 

那个uncle走了

我跟小帅就跟启安n“蓝衣的”打双打

很好打

球技进步很多

呼呼=^^=

 

 

k_malu__

 

 

哇哈哈哈^^

今天我跟小帅有silent mode 一次好像

哈哈

就是因为k………………

哈哈哈哈^^

 

 

笑翻掉^^

 

 

回的时候

就遇到爸爸的远亲【小弟】

我就跟他讲我打了3个小时

他讲我没有流汗==

我擦干了嘛^^

 

 

哈哈^^

很开心今天

跟全部人笑笑笑

玩玩玩

打球打球打球^^

 

 

 

约好哦

每个礼拜都酱打^^

3 hours^^

 

 

呼呼…………^^

 

 

刚刚胃痛><

辛苦下

唉丫丫><

快快好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