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1_006a.jpg 

 

麻吉生日^^

答应我

你一定要

一大早起来准备

要去gaigai 咯^^

不过给老豆鸟到很够力><

因为我才从kem回来

然后有没有声音

不过不管啦

promise的东西就要实现

呵呵^^

去雪莹家

然后去meet舒华(寿星婆)

再去乙如家

ps:很乱有没有

哈哈哈^^

去乙如家,她妈咪载我们下cs

在她家看到她哥哥

有熟悉的感觉

哇哈哈

20090321_000a.jpg

 

出门前拍照^^

我被她们杯葛

因为我太高了

呜呜呜

我也不想的><

就去玩玩玩

在电影院外面

有个做棉花糖的机器

我们就做

结果超好笑

很像弄错边了

整粒棉花糖掉掉酱

哈哈哈

然后

看了一部电影

那个“the Rock”演的

忘记戏名了

哇哈哈

我惊人的记忆力^^V

不错看啦

不过有点不明白

咳咳……

外国片

看完了

就去走走

去game场夹娃娃

我一只都夹不到==

韦贤跟子翔就很厉害

夹很多

然后陪雪可买书包

男生他们很gentlemen咯

一直陪我们走上走下

真的对他们改观咯

差不多4点多

我就提议去旺角喝超大杯奶茶^^

他们全部ok

就去咯

很多人

就定位先

点了超大杯奶茶

DSC05806.JPG

大杯有没有

哈哈哈

我们一人喝一杯

喝不完

很好玩的一天啦

很开心^^

虽然中爹地n哥哥鸟

不过忍一忍就过去了

呵呵

我是强悍的女生^^V

『我不要做女强人

不过一定要做坚强的女人』

这是bmlee教的

我会记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