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有想过一些计划

真的很想很想实现

可是不知道有机会吗

呵呵^^

我的计划就是………………

 

 

我的计划就是做交换学生

在外国住一阵子

在那里读书

学那里的文化

认识那里的朋友

 

我觉得很棒阿

这种感觉

认识外国朋友

在外国住

很cool也

 

哇哈哈哈^^V

 

我就有问过爸爸

如果如果

我真的有机会

做交换学生

去外国

爸爸肯给我去吗?

 

结果

爸爸就讲

真的有机会的话,你就去拉

难得勒

又可以学到东西

而且你都独立了的

去了那么多kem

 

听到的时候

超开心^^

 

刚刚我就去找资料关与交换学生的

然后

我就上谷歌找

我找到噢^^

 

哇哈哈^^

超开心

可是不知道申请得到吗

 

希望申请得到咯

他有2个不同的

 

一个是去一年的

这个是for 17岁的

 

另一个是去一、两个月的

这个是可以给15岁的

YES!^^

 

他有14个国家可以去

不过不是每一个都有intensive program

就是那个给15岁去的

 

只有几个国家有罢了

就是

france,japan,china,new zealand

 

去中国就去到自己的故乡嘛

就没什么差别嘛

而且费用跟france差一点而已

 

去new zealand

他的时间不刚

在7月到8月10年

 

france的话

一定要在那里读过2年书才可以去

所以我也不行

 

只剩下日本了

日本是去2weeks

用scholarship奖学金去

可是我不知道我的成绩申请得到吗

呜呜

 

哎呀

很想去很想去

我一定要去申请!!

 

而且一定要申请到

呼呼^^

加油!!!

祝我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