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社队练习

留校

很好玩

很high

哈哈哈^^ 

哈哈

今天放学留校

去吃饭

看到kaji

下雨==

就去顺业店买水果吃

他外甥就躺在收钱哪里

我就抢掉他的dudu(奶嘴)

哈哈

一直表还他

他就抢掉我钱包><

哈哈

可是最后还拿回来了

呼呼^^

在学校,看到志伟拿住魔术方块

就跟他拿来转

我会转一面跟一层^^

我就转转转

然后拿给志伟,跟他讲我不会转==

我还以为他会转哦

结果

他不会转弯全部==

然后梅森就叫我教她转那第一层

我就教她

志伟在旁边看

然后梅森就乱掉

我也是一下乱掉

志伟直接讲【你找到一个不是很厉害教的教你==】

过后就哦给了

哈哈^^

我教的应该很烂啦

哈哈^^

过后社队练习开始

我、张筠、张嫣、嘉文、秋虹还有一个是慧什么的

哈哈

我们就一起跑^^

然后嘉文就讲【欸,我们全部一起跑慢慢啊】

开始跑!!!

我们就真的慢慢跑

然后张嫣一个人自己跑很快

我们就叫她跑慢点

她就停住

哈哈哈哈

嘉文讲我跟张筠很好笑

因为我们跑很齐

哈哈哈

我们就一直笑笑笑

疯掉^^

---------------------SKIP-----------------

回家咯!!^^

我和筠就先去kafe minda拿书包

我等碧贞

就和筠讲buy buy^^

宇川跟才旺也在那里

他们就开着low的歌

宇川的字就跟着tempo上下摇摆

哈哈哈

很好笑^^

我就一直笑笑笑

宇川就讲我的笑声跟小帅的一样

我就讲小帅得比较低音

他们就模仿

超好笑的

哈哈哈^^

聊聊聊

回家咯^^

一天就酱结束咯!!^^

HapPy…………^^

---------------------------------------------

不过……

昨天

世上又少了一对恋人了 T.T

希望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