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

今天拜六

是2OO9的第一个GerKo天

呼呼^^

今天ST.JOHN有迎新会

今年很多新生咯

而且

St.John一向是以男生居多的

结果

今年的女生变多了

呼呼^^

女生万岁

哈哈

一开始

我们每个人拿到一张一半的纸

然后就要去找自己的【另一半】

哈哈

才旺、敏言、文杰、俊杰、宇宪

就表演一段急救

很好笑==

哇哈哈哈^^

找到我的另外一半了^^

叫……叫……呃……

【安妮】

她很可爱下

害羞害羞

然后就玩很多游戏

有“当我们同在一起”

“我们向左走……”

“给我TEMPO,READY GO!”

玩到很乱==

时间差不多到了

我们就进去GYM

那些游戏玩输了的人就要被惩罚

哈哈^^

我们几个就没有中^^v

我、才旺、俊杰、碧贞、敏言、Dickson

就在旁边玩

【踩死你!踩死你!踩死你!】

我们几个玩到超high的咯

哈哈^^

过后结束了

我跟碧贞就回班上油漆^^v

我就套上我带来的衣服

Global Peace的那间

很大件嘛

碧贞就讲我酱穿很像auntie==

bo bian

我怕弄肮脏st.john衣

哈哈^^

油油油……

听电话下

听到一半

突然

觉得有东西掉在我头发上O.o

我就问佳庆

我头发是不是中漆了?

佳庆

【喔!!够力了!中了==】

我就快快挂电话

赶快去厕所

漆已经结块了==

还好弄得掉

呼……^^

过后我就跑去Dickson的班

我去那边玩油漆

哈哈^^

我就油

【B】【A】【B】…………

班上的全部人包括马来人直接全部看着我

O,o

我最后写

【BABA】

哈哈哈^^v

全部人直接松一口气

我转过去看马来人

我就跟他们笑笑讲

“BABA la”

哈哈哈^^v

第一天的GerkO天就酱结束咯^^

很好玩^^

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